新疆和田浩淼玉龙喀什水利枢纽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日期:2022-02-08     浏览:1018    
核心提示:和田浩淼公司对新疆和田玉龙喀什水利枢纽工程项目建设全过程进行监督管理,现根据公司工作需要,特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新疆和田玉龙喀什水利枢纽工程是国务院确定的172项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项目之一,总投资78.13亿元,其中中央补助资金52.38亿元,工程为面板堆石坝,最大坝高233.5米,建设期8年。新疆和田浩淼玉龙喀什水利枢纽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和田浩淼公司")2019130日注册成立。通过项目实施机构新疆和田地区水利局、新疆兵团第十四师水利局的委托,和田浩淼公司对新疆和田玉龙喀什水利枢纽工程项目建设全过程进行监督管理。现根据公司工作需要,特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基本条件

(一)政治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二)品行端正,热爱生态环保事业,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三)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理论知识和专业素养。

(四)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遵纪守法,勤勉尽责,团结合作,廉洁从业,作风形象和职业信誉好。

(五)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能够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素质。服从企业岗位调整和工作班制管理。

(六)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优先。

(七)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结束后进行定岗定薪定级,社会保险按照国家政策执行,享受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予招聘

(一)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二)法律法规规定其它不宜录用的人员。

三、招聘岗位、人数及岗位要求

四、招聘流程

邮箱报名、资格审查、面试、确定招聘人员、政审、体检、录用。

五、用工及薪酬待遇

(一)本次招聘用工形式为劳动合同,一经录用,与新疆和田浩淼玉龙喀什水利枢纽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二)薪酬待遇参照新疆和田浩淼玉龙喀什水利枢纽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同类岗位相关薪酬制度执行。

六、报名时间、方式

(一)报名时间

202228—2022220日。

(二)报名方式

1.应聘者填写《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并以附件形式发送至指定邮箱。报名表打印后本人签字扫描件及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专业技术职称、获奖证书等各类证件的扫描件和个人简历应一并打包发送。

2.报名邮件主题格式为应聘岗位-姓名(如综合管理部负责人-李某)。

3.本次招聘仅接受发送至指定邮箱内的报名信息。不接受电话、公司现场等其他方式报名。

报名电子邮箱:183102982@qq.com

联系人:赵先生

联系电话:15352833134

公司地址:新疆和田市乌鲁木齐北路171

附件:《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

新疆和田浩淼玉龙喀什水利枢纽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2月8日


 
 
更多>同类资讯

返回
顶部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