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地区2022年部分行业、工种(岗位)劳动力市场工资指导价位

   日期:2022-11-03     浏览:314    
核心提示:为推进企业工资收入分配制度,充分发挥劳动力市场对企业工资分配的基础性调节作用,根据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劳动

为推进企业工资收入分配制度,充分发挥劳动力市场对企业工资分配的基础性调节作用,根据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劳动力市场工资指导价位的调查和发布工作要求,和田地区地、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开展了2022年度劳动力市场工资指导价位的调查工作,现予以公开发布仅供用人单位和劳动者双向选择参考。


附件:《和田地区2022年部分行业、工种(岗位)劳动力市场工资指导价位》。

和田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1月3日

 
 
更多>同类资讯

返回
顶部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