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国网和田供电公司第一批参保职工享受技能提升补贴名单的公示

   日期:2024-03-26     浏览:67    
核心提示:关于国网和田供电公司第一批参保职工享受技能提升补贴名单的公示

根据《关于失业保险支持参保职工提升职业技能有关问题的通知》(新人社发〔2017〕49号)、《关于做好失业保险稳岗位提技能防失业工作的通知》(新人社发〔2022〕20号) 有关技能提升补贴政策规定,按照企业在职参保职工和领取失业保险金期间的失业人员取得职业资格证书或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依法参加失业保险,累计缴纳失业保险费36个月(含36个月)规定,在12个月内申领技能提升补贴,经审核,国网和田供电公司3名参保职工符合发放技能提升补贴条件,其中取得中级(四级)职业技能等级证书1人,高级(三级)职业技能等级证书2人。

现予以公示,公示期(2024年3月26日至4月1日)五个工作日,如有情况需要反映,请及时与和田地区人社局工伤失业保险科联系。

通信地址:和田市昆仑路42号   

邮政编码:848000

联系电话:0903-2069590   0903-2023001     

       附件:关于2024年度国网和田供电公司第一批参保职工享受技能提升补贴名单的公示

和田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3月26日

 
 
更多>同类资讯

返回
顶部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