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地区2019年创业创新大赛圆满成功

   日期:2019-07-20     浏览:720    
核心提示: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聚焦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实施“大众创业、万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聚焦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实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发展战略,将双创工作向纵深推进,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于7月19日举办了2019和田地区创业创新大赛,并取得圆满成功。

大赛以“创响新时代·共圆中国梦”为主题,面向和田地区征集创新创业项目,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倡导创新文化”“鼓励创业带动就业”精神,引导和激励创新创业项目拓展视野,促进创新创业成果转化,以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创新创业氛围,优化创新创业环境、激发创新创业活力,促进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图为参赛选手创业项目路演

此次大赛共有9家企业参加决赛,参赛项目涉及电子网络科技、农业科技、生活日用品等多个领域的科技应用和科技创新,通过参赛选手们对项目的展示,让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科技成果已经悄无声息的融入到我们的生活当中,让我们的工作和生活越来越便捷、越来越美好!


为鼓励广大创新创业者,按照自治区人社厅、发改委、教育厅、科技厅、团委和残联《关于举办2019自治区创业创新大赛的通知》精神,本次大赛分别评选出创业组和创新组一、二、三等奖,发放奖金4.7万元。通过对本次大赛的广泛宣传,有效激发更多有创业梦想的青年开启创业之路,为推动和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更多>同类资讯

返回
顶部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