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力坤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日期:2020-12-30     来源:新疆力坤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浏览:2760    
核心提示:新疆力坤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中国电信和田分公司的业务合作单位,因工作需要,急需招聘一批客户服务工程师。



新疆力坤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中国电信和田分公司的业务合作单位,是专业从事信息技术的民营企业,主要经营:信息系统集成服务、软件开发、信息技术咨询服务、电信业务代办、通信工程施工等业务。现因工作需要,急需招聘一批客户服务工程师。

一、招聘要求

职业高中、中专、技校及以上学历,年龄30以下,持本人有效证件,身体健康、吃苦耐劳、服从管理、有高度的责任心。也可接纳毕业实习生。

二、薪酬福利待遇

1.按劳动法有关规定签订劳动合同、实习生签订实习协议,购买社会保险、公司另外再购买意外伤害险。

2.薪酬待遇为底薪1500+计件提成

三、面试时间

每周一至周五下午15:30-17:30,请带好个人有效证件直接到新疆力坤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参加面试

联系人:杨威威

联系电话:19990248335

公司地址:和田市伊奇花园三号楼二单元201室


新疆力坤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020年12月30日



 
 
更多>同类资讯

返回
顶部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