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 » 新疆首汽中易租赁有限责任公司
新疆首汽中易租赁有限责任公司为首汽租赁有限责任公司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7年2月27日。
首汽租赁有限责任公司属于国有企业,成立于1992年,是国内最早从事专业性综合性汽车租赁服务的供应商之一。2014年,首汽租车实施“国际化、互联网化以及混合所有制”的战略发展,创新重资产O2O模式,全面建设了网络预订平台、APP预订以及后台管理系统。打造了B2B2C业务链,为机构客户和个人客户提供更佳的租车体验。打造了长租、短租、以租代购、准新车等系列产品,并为首汽约车、Gofun新能源分时租车提供车辆供给。建立了“一地签单、全国用车”的长租业务模式和配套的Mr.Car车辆管理系统。
目前首汽租车注册会员超过百万,车队规模达到3万辆,位列全国三甲,网络覆盖城市近70个,门店和便捷店达500多个。


 
公司资料
  • 新疆首汽中易租赁有限责任公司
  •      企业资料通过和田就业服务网认证
  • 联系人马雪梅(女士) 
  • 电话13565862324
  • 所在地新疆 乌鲁木齐市
  •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中亚南路330号320室
  • 主要经营范围汽车租赁;汽车修理与维护;销售;汽车、汽车配件;工程机械,道路普通货物运输;旅游客运、特种车辆租赁、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公共停车场服务,代驾服务,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

返回
顶部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