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 » 和田维吾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概况

和田维吾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建于1994年,位于维吾尔医药发源地

——新疆和田,是一家集现代化民族药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科技型民营医药企业,于20047月按照国家GMP标准,在和田地区洛浦县杭桂路142号进行了异地改造。公司前身为和田维吾尔药业有限责任公司,于2016526日在新三板(837527.OC)完成上市,注册资本1680万元。企业目前共建5条生产线,拥有现代化的制剂车间及相应的配套厂房及设施。厂区占地面积58亩,建筑总面积约7000㎡,其中生产厂房4108㎡,洁净厂房面积达1500㎡,绿化面积占70%以上;拥有维吾尔药材种植基地共计约5000亩。

作为新疆维吾尔药产业振兴的先锋团队,现已经形成了包括维吾尔药材栽培、饮片加工、制药、维医药工程技术中心、维药营销网络中心等在内的核心产业布局。目前能够生产以片剂、颗粒剂、丸剂等3个剂型维吾尔药,企业主要产品有伊木萨克片、罗补甫克比日丸、热感赛比斯坦颗粒、健心合米尔高滋斑安比热片,全部为国内独家生产的国药准字号产品,其中伊木萨克片、热感赛比斯坦颗粒为自治区医保目录产品,罗补甫克比日丸和健心合米尔高滋斑安比热片为国家医保目录产品。

企业坚持以人为本,具有高素质的员工队伍,公司现有在职职工170人,有大专以上人员50人,占职工总数的29.4%,科研人员23人,占职工总数的13.5%,科研实力雄厚,并与多家研究机构联合建立了产品研制开发机构和原料基地,已形成了“产、销、研”一体化格局。始终力求产品上档次、生产上规模、技术上水平、管理上等级、效益上台阶的生产运营新格局。

企业的奋斗目标是实现生产的高效率、产品的现代化,努力闯出一条符合市场经济规律、具有中国特色的现代化维吾尔药产业发展道路。公司将继续发扬“优质品牌、开拓市场、弘扬民族工业”的企业精神,充分利用改革开放的有利条件,积极引进国内外先进技术,全面提高工艺、质量、设备、装备水平,加快现代高新技术向维吾尔药工业的渗透和辐射,不断推出科技含量高,疗效确切的产品,为人类的健康事业做出贡献。



 
公司资料
  • 和田维吾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      企业资料通过和田就业服务网认证
  • 联系人王晓丽(女士) 
  • 电话0903-6625898
  • 所在地新疆 和田地区 洛浦县
  • 地址和田洛浦县杭桂路142号
  • 主要经营范围片剂、丸剂、颗粒剂、中药饮片等

返回
顶部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