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 »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和田中心支公司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和田中心支公司成立于2019年12月12日,公司位于和田市区南,距离市中心约1.5公里。公司主要经营车险、非车、农险等险种,并积极拓展车商、团车、个代、电网销售、融合销售等多渠道经营。

公司秉承“诚信天下、稳健一生、追求卓越”的核心价值体系,以“用心承诺、用爱负责”为服务理念,坚持推动和实现可持续的发展观,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积极为客户提供各种风险保障服务;公司按照“集团化管理、专业化经营、市场化运作”的基本要求,在“稳健经营、以效益为中心”的经营思想指导下,积极为客户提供完善的风险保障服务。





 
公司资料
  •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和田中心支公司
  •      企业资料通过和田就业服务网认证
  • 联系人潘晓辉(先生) 
  • 电话13999896761
  • 所在地新疆 和田地区 和田市 古勒巴格街道
  • 地址和田市迎宾路471号苏碧综合楼2楼
  • 主要经营范围企业财产损失保险、家庭财产损失保险、建筑工程保险、安装工程保险、货物运输保险、机动车辆保险、船舶保险、能源保险、一般责任保险、保证保险、信用主要经营范围:保险(出口信用险除外)、短期健康保险、意外伤害保险、上级公司在中国保监会核准范围内授权的的其他财产保险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返回
顶部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