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 » 中福新型节能墙材科技有限公司

和田中福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6月,注册资金100万元,主要从事建筑及保温建材自主研发、生产、销售,2021年10月更名为和田中福新型节能墙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福墙材科技公司”),当前已形成免拆模板、自保温砌块、钢丝网骨架板等保温与结构一体化建材体系,公司主营产品有匀质自保温砌块(防火性能A级)、免拆模板(防火性能A级、B1级两种)、钢丝网夹芯骨架板(防火性能A级)、配套构建等。公司坐落于和田县经济新区科技路1686号,紧邻多条快速干道,交通便利。

公司下设总经办、财务部、生产部、销售部、品控部、后勤部等6个部门,公司年产值达1亿元,现有员工40余人,其中当地群众30人,员工工资4000元起,为和田县打赢脱贫攻坚战作了一定贡献。根据公司战略规划,后续将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预计可带动当地群众就业80人,将为实现乡村振兴继续发挥积极作用。

公司在发展过程中不断探索创新、自主研发、总结经验,形成了公司自己的企业文化和精神。公司秉持“质量为本、诚信至上、顾客满意、持续改进、互利合作”的经营理念,不断开拓创新,对产品精益求精;企业宗旨是“创造企业效益、满足客户需求、践行社会责任”;企业精神为“自强、创新、诚信、共赢”;企业团队观“团结、文明、包容”。在企业文化的引领下,中福墙材科技公司将根据新疆、和田关于保温与结构一体化等相关政策,不断研发节能环保高效质优的新型建材,丰富产品种类,立足和田、面向南疆、辐射全疆,争做新型墙材科技引领者。



 
公司资料
  • 中福新型节能墙材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资料通过和田就业服务网认证
  • 联系人赵龙(先生) 
  • 电话18999435888
  • 所在地新疆
  • 地址和田地区和田县经济新区
  • 主要经营范围建筑砌块制造、销售;隔热和隔音材料制造、销售;保温材料销售;建筑材料销售;轻质建筑材料制造、销售;塑料制品制造、销售;新材料技术研发;新材料技术推广服务;新型建筑材料制造(不含危险化学品);金属结构销售;砼结构构件制造、销售

返回
顶部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