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 » 新疆美比特食品有限公司
山东华昌食品集团有限公司2019年在墨玉县投资建设,下设八家分公司。主要经营:种鸡繁育,种蛋孵化,肉鸡养殖,饲料加工,肉鸡屠宰预加工、肥料加工、包装制品及货运物流八大板块,打造肉鸡全产业链条。
新疆美比特集团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墨玉县博斯坦工业园区,占地面积500亩,项目总投资11.2亿元,建有年产能30万吨的饲料加工厂,年产能7200万只的肉鸡屠宰厂,年产能7.2万吨的肉制品预加工厂,并配有肥料加工包装制品及货运物流厂区;同时在墨玉县扎瓦镇、喀尔赛镇、乌尔其乡、萨依巴格乡、玉北开发区建设种鸡繁育、种蛋孵化、肉鸡养殖等10个基地,预计月出栏肉鸡600-700万只。


 
公司资料
  • 新疆美比特食品有限公司
  •      企业资料通过和田就业服务网认证
  • 联系人郑泉永(先生) 
  • 电话18105360851
  • 所在地新疆 和田地区 墨玉县
  • 地址墨玉县博斯坦库勒工业园区
  • 主要经营范围种鸡孵化、繁育、养殖、屠宰、调理食品加工、饲料厂、包装制品厂、运输物流

返回
顶部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