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田县召开家庭服务业专场活动

   日期:2022-02-19     浏览:386    
核心提示:于田县人社局为充分发挥家庭服务业促进就业主渠道作用,实现城乡求职者就地就近就业,满足各类用人单位用工需求,于田县人社局积



于田县人社局为充分发挥家庭服务业促进就业主渠道作用,实现城乡求职者就地就近就业,满足各类用人单位用工需求,于田县人社局积极与企业对接,提前收集岗位需求信息,于2022年2月17日下午在新城区玉城社区举办“家庭服务”专场招聘会。

本次参加招聘会的企业共有和田热诚家政服务公司、新疆和畅之家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新疆得力家政服务有限责任公司12家,主要针对不同年龄、就业意愿提供家政服务、月嫂、保育员、保洁员、配送员等就业岗位53个。通过县乡两级共同宣传,营造了良好的招聘氛围。现场为求职者提供就业政策、劳动保障咨询,达成就业意向18人。

来自玉城社区居民:”这次招聘会给我提供了很多机会,企业也详细的讲解了工资待遇,仔细询问后选择了心仪的岗位,初步达成了就业意向,感谢县人社局和新城区街办为我们搭建这么好的服务平台,实现就近就地就业。

于田县人社局就业服务中心主任介绍说:“感谢新城区对此次招聘会的大力支持,感谢参会企业的积极参与,为求职者提供适宜的就业岗位。在今后,我县计划定期举办这样的招聘会,更好服务全县求职人员和企业,为实现就业增收创造良好的就业环境。”


 
 
更多>同类资讯

返回
顶部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