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市举办“春风送温暖 就业送真情”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2-02-19     浏览:694    
核心提示:和田市人社局始终践行着“就业是民生之本”的工作理念,为让每一个有就业意愿的人员找到心怡的工作岗位,切实帮助困难群众就业,


 

和田市人社局始终践行着“就业是民生之本”的工作理念,为让每一个有就业意愿的人员找到心怡的工作岗位,切实帮助困难群众就业,更好的服务企业用工,2022年2月12日和田市人社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在拉斯奎镇召开了一场“春风送温暖 就业送真情”为主题的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邀请了和田市宇宙地毯开发有限公司、和田市布麦热姆服装制作有限公司、新疆特便餐餐饮服务有限公司、和田申通快递、和田顺丰快递等5家优质企业,共提供了126个优质岗位,共有123名求职者参加了此次招聘会,五家企业先后分别对薪酬待遇以及工作岗位做了详细介绍,现场达成就业协议19人。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求贤若渴的企业竞相向求职者抛出“橄榄枝”,一边派发招聘宣传单,一边向求职者介绍情况,参加本次招聘会的吾尔古丽·麦麦提说:“我之前也参加了好多次招聘会,但都未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这次的五家企业薪资待遇都特别好,我特别想去,希望企业能给我一个发展的平台。”

通过春风送温暖 就业送真情专场招聘会的开展,不但为用人企业与求职人员搭建了岗位供求平台,更为和田市农村富余劳动力提供了就地就近、“家门口”就业的有效渠道。

 
 
更多>同类资讯

返回
顶部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