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创翼2022年和田地区创业创新大赛圆满落幕

   日期:2022-06-11     浏览:1884    
核心提示:2022年6月11日,以“创响新时代·共圆中国梦”为主题的“中国创翼2022年和田地区创业创新大赛”决赛在和田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

2022年6月11日,以“创响新时代·共圆中国梦”为主题的“中国创翼2022年和田地区创业创新大赛”决赛在和田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圆满落幕。

此次大赛于2022年4月启动以来,各县市和相关部门广泛宣传动员,共有47个企业和创业团队78个创业项目报名参赛。通过邀请专家针对性培训和辅导、专家评审会评审,共选拔乡村振兴、制造业、服务业3个大类22个创业创新项目晋级决赛。这些项目涵盖了一二三产,有自主研发、有突破传统、有新的技术、有新的理念,人才荟萃、精彩纷呈。

决赛按照自治区创业创新大赛要求,分制造业项目组、服务业项目组、乡村振兴项目组3个赛道进行比赛,每个赛道按照项目路演项目数,设1、2、3名,分别给予1万元、5000元、2000元奖励并颁发奖杯和证书。

和田西域春乳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军上台代表参赛选手进行了发言。在大赛中,各位参赛选手通过项目介绍、PPT展示、专家提问和现场答辩等环节进行了最终角逐,新疆大智慧核桃食品有限公司核桃油副产品深加工关键技术推广应用项目、新疆果旅文化旅游有限公司约特干故城项目、和田市新袖田园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现代农旅项目分别获得大赛制造业、服务业、乡村振兴项目组桂冠。

大赛结束之际,还宣布了自治区确定的和田地区晋级自治区第五届创业创新大赛新疆赛区选拔赛半决赛的参赛项目,共涉及和田地区参赛项目11个。

和田是一块放飞梦想的沃土,也是一块干事创业的热土,更是一块人才成长的乐土,通过本届大赛,将会为更多的青年创业者起到引领和带动作用,和田地区各级人社部门将会鼎力做好创业服务工作,落实好创业优惠政策,保障创业者扬帆远航、建功立业,促进和田经济高质量发展。

创业是时代发展的主题,创新是民族进步的阶梯。和田地区人社局将会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在地委、行署的坚强领导下,为广大创业者提供更有利的条件, 搭建更广阔的舞台,顺应时代潮流,开启新一轮促进创业的大幕。同时,也欢迎其他省市和疆内其他地州的创业者来和田投资兴业。

 
 
更多>同类资讯

返回
顶部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