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地区第三届职业技能竞赛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和田地区选拔赛即日起开始报名

   日期:2022-06-27     浏览:2377    
核心提示:和田地区第三届职业技能竞赛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和田地区选拔赛即日起开始报名自治区计划于2022年8月中旬举办

和田地区第三届职业技能竞赛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和田地区选拔赛即日起开始报名


自治区计划于2022年8月中旬举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充分发挥职业技能大赛在促进人才培养、推动职业技能培训和弘扬工匠精神重要作用,营造“技能和田”的良好氛围,现就做好和田地区三届职业技能竞赛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和田地区选拔赛选手报名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强技能 稳就业 创未来

二、竞赛项目

(一)集中选拔赛项:电工、汽车维修工、砌筑工、瓷砖贴面、平面设计技术、中式烹调、健康与社会照护、育婴员、餐厅服务员、客房服务、电子商务师

(二)推荐参赛项目:电气装置、电梯安装维修工、电子技术、水处理技术、网站设计与开发、数控车、物联网安装调试员、建筑信息模型技术、茶艺、酒店接待、工程控制、移动应用开发、可再生能源、机器人系统集成、区块链应用操作员、供应链管理师、互联网营销师、工业机器人系统操作员、信息网络布线、协作机器人。

三、报名条件

具有新疆户籍或在新疆就学、就业(缴纳一年以上社保)且2022年8月1日前年满16周岁、法定退休年龄以内的人员均可报名参赛。已获得“中华技能大奖”、“全国技术能手”称号的人员,以及曾在历届国家级职业技能大赛中获得一等奖的选手,不再以选手身份参赛。每名或每队(双人赛)选手只能参加1个代表团的1个赛项。

四、报名时间

2022年6月25日—2022年7月4日

五、报名方式

符合条件的选手可通过居住地、工作地或户籍所在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报名参赛,经县市选拔后推选参加地区选拔赛。各县市由人社部门统一上报参赛报名表、地直企事业单位、院校直接组队报地区人社局参赛。



 
 
更多>同类资讯

返回
顶部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