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地区本级一次性留工培训补助企业名单公示

   日期:2022-12-12     浏览:523    
核心提示:2022年地区本级一次性留工培训补助企业名单公示

为应对当前疫情形势,切实推进和田地区一次性留工培训补助政策直达快享,稳企稳岗。按照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和自治区财政厅印发的《关于加快发放一次性留工培训补助的通知》要求,12月12日和田地区人社局会同地区财政局,组织地区疫情指挥部、地区工信局、地区商务局、地区国资委等部门对地区本级135家企业(含社会团体、基金会、社会服务机构、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以单位形式参保的个体经济组织)是否符合发放一次性留工培训补助条件进行确认。现按照程序对确认后符合享受条件的企业进行公示,公示期5天(2022年12月13日至2022年12月17日),请社会各界给予监督。

注:一次性留工培训补助主要用于职工生活补助、缴纳社会保险费、专职培训、技能提升培训等相关支出。

监督电话:2023001     2069590

附:和田地区本级一次性留工培训补助符合条件企业名单

 

和田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2月12日

 
 
更多>同类资讯

返回
顶部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