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地区民办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等级评价结果公示

   日期:2023-07-05     浏览:1582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和田地区民办职业培训学校管理,促进民办职业教育健康发展,根据自治区人社厅、教育厅、民政厅、市场监督管理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和田地区民办职业培训学校管理,促进民办职业教育健康发展,根据自治区人社厅、教育厅、民政厅、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民办职业培训学校等级评价管理办法>的通知》(新人社规〔2023〕2号)精神,和田地区人社部门牵头,协同税务、市场监督、民政、应急管理局、劳动仲裁等相关行业部门信息核查,对和田地区行政区划内各民办职业培训学校办学行为、登记备案、审验情况、行政处罚、税务、遵纪守法及劳动监察、诉讼记录情况进行核实。同时联合地委组织部、市场监督管理局、民政局、公安局、应急管理局、第三方机构及部分培训机构对19家民办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办学情况开展实地核查评估,综合各相关行业部门信息核查情况,现将和田地区19家民办职业培训学校等级评价结果公示如下:

地区和县(市)审批权限的民办职业培训学校19家,参加等级评价的15家,评价结果为B级良好的2家,评价结果为C级合格的13家,因1年以上未开展业务、办学场地及教职工和管理人员不具备办学条件的民办职业培训学校4家。

等级评价结果为B级良好的职业培训学校:

1. 吐鲁番蓝盾保安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和田分公司;

2. 昌吉州远大职业培训学校(异地备案机构);

等级评价结果为C级合格的职业培训学校:

1. 和田不倒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2. 和田力源培训中心;

3. 墨玉县幸福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4. 和田地区昆仑保安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5. 和田拓成创业职业培训学校;

6. 和田地区星辰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7. 和田市玉石雕刻培训学校;

8. 和田地区金桥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9. 和田市阳光古丽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10. 墨玉县中实职业培训中心;

11. 策勒县阳光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12. 新疆兴科安全职业培训有限公司;

13. 和田金胡杨职业技能培训中心;

未参加等级评价、不具备办学条件的职业培训学校:

1.和田三农职业技能培训中心:连续两年未参加民办非企业单位年审,连续两年未开展职业技能培训业务,不具备继续办学条件。

2.和田疆里疆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无固定办学场所,连续两年未开展职业技能培训业务,不具备继续办学条件。

3.墨玉县玉成职业培训中心:无办学场地、无教职工及教学管理人员,不具备继续办学资质。

4.和田县春海培训学校:无办学场地、无教职工及教学管理人员,不具备继续办学条件。

公示期5天:2023年7月5日-7月10日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可以电话或者传真、邮件的形式向和田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对故意捏造事实,一经查实严肃处理。

监督电话:

和田地区人社局机关纪委:0903-2572001

和田地区人社局职业能力建设科:0903-2023013

真:0903-2069268

箱:xwuzepeng@163.com

2023年7月5日

 
 
更多>同类资讯

返回
顶部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