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志存锂业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日期:2022-12-15     浏览:1452    
核心提示:一、公司介绍:志存锂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亚洲锂都”江西宜春,旗下拥有江西金辉锂业等10余家子公司,具有“采矿-选矿-锂盐制备-锂渣综合利用”完整的锂电原料产业链,志存锂业以支撑双碳目标为己任,正积极布局新疆基地、湖南基地、赣州基地、海外基地,创建锂盐行业研究院,计划两年内IPO主板上市,通过“技术+资本+产业”的有机结合,将公司打造成全球第一的锂盐企业。2021年志存锂业电池级碳酸锂出货量位于全国第一。新疆志存锂业有限公司隶属于志存锂业集团有限公司,是全球唯一实现大规模量产的以锂云母制备电池级碳酸锂、

一、公司介绍:

志存锂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亚洲锂都”江西宜春,旗下拥有江西金辉锂业等10余家子公司,具有“采矿-选矿-锂盐制备-锂渣综合利用”完整的锂电原料产业链,

志存锂业以支撑双碳目标为己任,正积极布局新疆基地、湖南基地、赣州基地、海外基地,创建锂盐行业研究院,计划两年内IPO主板上市,通过“技术+资本+产业”的有机结合,将公司打造成全球第一的锂盐企业。2021年志存锂业电池级碳酸锂出货量位于全国第一。

新疆志存锂业有限公司隶属于志存锂业集团有限公司,是全球唯一实现大规模量产的以锂云母制备电池级碳酸锂、氢氧化锂及铷铯盐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打造了集矿山开采、选矿、冶炼、研发为一体的完整产业链,并成功完成独有的“一步法提锂”工艺升级改造。

 

二、招聘详情

1、行政专员2人

岗位薪水:6000—10000元/月

要求: 2年以上同岗位工作经验,语言表达能力好,沟通能力强,协调能力好,性格开朗。

 

人事专员1名

薪水:6000-10000/月

要求: 2年以上同岗位工作经验,熟悉人力板块工作内容,工作高效,能力强。

 

三、工作地点:和田市

 

四、联系电话:   0996-7100208      0996-7100136    

吉女士 15319737017   连女士 18894006568   

 

 

五、简历投递邮箱:Xjzc@jxzhicun.com

 

 

 
 
更多>同类资讯

返回
顶部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