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年首场春季招聘会人气旺,提供8601个岗位

   日期:2023-02-07     浏览:234    
核心提示:兔年首场春季招聘会人气旺,提供8601个岗位。2月1日,和田地区2023年首次“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新春首场大型招聘会

2月1日,和田地区2023年首次“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新春首场大型招聘会在和田县巴格其镇核桃批发交易市场举行。

图片

企业招聘摊位前,求职者络绎不绝。


在招聘会现场记者看到,不少应聘者围在心仪的企业展位前了解相关职位的工作内容。前来参加招聘的82家企业,为求职群众提供了包含储备干部、经营管理、机械制造等在内的多个岗位。岗位试用期月薪普遍在2000元以上,试用期结束后月薪最高的可达2万元。


图片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企业招聘摊位前,求职者络绎不绝。


“过来咨询的人还挺多的,超过了我们的预期,我们本来想招聘20名新员工,但是看到求职者这么热情,打算再多招10个。我们公司住宿、食堂等一些硬件设施都很不错,这也是求职者比较关心的。”新疆盛世华强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人事部经理常欢说。

“新的一年,想换一份离家近的,工资待遇好的工作,所以特意过来看看。”第一次参加招聘会的罕艾日克镇罕艾日克村村民布艾迪罕·依明尼亚孜说。

图片

群众向企业工作人员咨询岗位。


“我是畜牧兽医专业毕业生,想找一份跟自己专业相关的工作。目前看了七八个岗位,相信一定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具体的还要等详细沟通面试。”前来参加招聘会的大学毕业生热伊莱·安外尔说。

招聘会现场还设立专门就业服务咨询处,为求职者提供劳动维权咨询、心理咨询等服务。


“由于招聘会前各单位各部门都进行了积极宣传和充分准备,企业提供的岗位比较多,来的求职者也很多。我们在现场还设置了专门的服务窗口,提供政策咨询等服务,希望帮助更多求职者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和田县公共就业服务中心主任黄丽说。


图片

企业招聘摊位前,求职者络绎不绝。


为促进残疾人就业,此次招聘会专门为残疾人求职者设立了服务专窗,多家企业也设置了残疾人岗位。“我们会先让残疾人求职者填一份意向表格,然后与企业的岗位需求进行匹配。”和田县残联工作人员木克代斯·塞曼介绍。


图片

企业招聘摊位前,求职者络绎不绝。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吸引了82家企业参加,提供市场营销、行政管理、农业、服装、餐饮、产业等就业岗位8601个,进场求职2300余人,发放政策宣传手册1700余份,“线上+线下”达成初步就业意向514人。

“下一步,地区人社局会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搭建求职者与用工单位的就业平台,满足企业用工需求,让更多的农村劳动力、就业困难人员、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失业人员等劳动者实现就业。”地区人社局人才服务中心主任周健说。

END


来源:和田地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 阿米乃姆编辑:古丽巴哈尔审核:周岳平


 
 
更多>同类资讯

返回
顶部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