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洛浦县举办“妇女暨家庭服务业 专项招聘活动“

   日期:2023-03-14     浏览:197    
核心提示:2023年洛浦县“妇女暨家庭服务业专项招聘活动”简报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 院关于稳就业决策部署

2023年洛浦县“妇女暨家庭服务业

专项招聘活动”简报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 院关于稳就业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工作安排,进一步促进妇女人才就业,根据《关于统筹开展2023年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的通知》,洛浦县人社局组织开展一系列妇女暨家庭服务业专场招聘活动,帮助全县求职妇女实现就业。洛浦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洛浦县妇联于3月10日下午16点在洛浦镇布拉克曲凯村举办了2023年洛浦县“妇女暨家庭服务业专项招聘活动”。

本次活动以“魅力女性促就业  家庭服务在身边”为主题为有招聘需求的家政服务、健康护理、养老机构等各类用人单位及有从事烹任、家庭教育、营养师、儿童看护、孕产妇(婴幼儿)、老人(病人)护理等意愿的妇女人才及其他各类求职者提供精准的就业服务。

洛浦县各乡镇有193名妇女群体参加了本次活动,洛浦县博爱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温柔家政服务有限公司、瑞伽国际产后修复中心、铜牛集团新疆京浦时尚科技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提供了1014个岗位。当场登记就业意向人员有32人。

在招聘会上洛浦县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干部做职业指导的同时进行了就业政策宣讲,希望求职群众能够在此次招聘会上找到称心如意的工作,企业能够招聘到所需员工。


通过此次妇女暨家庭服务业专项招聘活动,助力有招聘需求的家政服务、健康护理、养老机构等各类用人单位找到合适的妇女人才,广大妇女群体能够得到最好的岗位。

 

 

洛浦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3月10日







 
 
更多>同类资讯

返回
顶部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