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县开展直播带岗人员能力提升培训

   日期:2023-03-18     浏览:447    
核心提示:为积极做好公共就业服务工作,进一步提升全县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和经营性人力资源公司直播带岗工作人员能力水平,发展壮大直播带岗

为积极做好公共就业服务工作,进一步提升全县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和经营性人力资源公司直播带岗工作人员能力水平,发展壮大直播带岗人才队伍规模,推动直播带岗服务上水平。和田县公共就业服务中心依托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培训班首次开展了创新就业服务模式暨直播带岗培训工作。参加此次培训的对象主要是热爱公共就业服务工作,在直播带岗方面有一定基础,有意愿从事直播带岗的乡镇工作人员,共计18人。

培训采取理论讲解+案例分析+实际操作等方式充分调动学员听课积极性,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成效明显。此次培训不仅帮助学员实实在在学会了一项新技能,也进一步提升了全市公共就业服务水平,为企业及求职人员实现足不出户精准对接、精准就业奠定了基础。



 
 
更多>同类资讯

返回
顶部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