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民丰县支公司

   日期:2023-05-11     来源: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民丰县支公司    作者:佚名    浏览:453    
核心提示: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民丰县支公司招聘简章
中国人寿民丰县支公司招聘信息

一、招聘员工岗位需求
(一)招聘条件
1. 销售人员
年龄要求:拟录用人员在25周岁至40周岁人员之间;条件优越者可放宽年龄限制;
学历要求:高中及高中以上学历,有一定国语水平;
2. 销售主管
年龄要求:拟录用人员在25周岁至40周岁人员之间;条件优越者、有管理经验者可放宽年龄限制;
学历要求:高中及高中以上学历,有一定国语水平;其他要求:身体健康,五官端正,语言表达能力较好;思想端正,积极向上,能够认真学习,严格要求自己,有团结意识,沟通能力较好。
(二)招聘岗位
民丰县支公司销售主管6人
销售人员20人
客户经理2人
综拓专员2人
应聘人员面试合格,参加岗位培训班,根据培训班学习考试结果,确定是否可以录用。
二、岗位报酬
培训合格人员,享有多项津贴及各类奖励,多劳多得,且上不封顶。
三、面试地址

1. 中国人寿保险公司股份有限公司民丰县支公司(民丰县新华书店三楼)

2.参加面试需提供资料:个人简历、身份证正反面、学历、学位证。

联系人:图尔荪古丽女士、15001528342
薛女士、13779281005

 
 
更多>同类资讯

返回
顶部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