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浦县举办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企业开放日活动

   日期:2023-05-20     浏览:1514    
核心提示: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搭建见习及求职平台,帮助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积累经验、提升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搭建见习及求职平台,帮助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积累经验、提升综合素质和职业能力,发挥就业见习的稳就业促就业作用,2023年5月19 日洛浦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洛浦县荣鑫建材有限公司举办“企业开放日”暨高校毕业生招聘活动。
活动中荣鑫建材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带领毕业生参观公司生产、销售、运营、员工宿舍等基本情况,向毕业生介绍企业文化、发展概况、薪资待遇等。毕业生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现场参观、现场聆听企业介绍,让我们对企业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荣鑫建材有限公司为毕业生提供了12个岗位,8名毕业生当场参加了企业的面试,2名毕业生与企业签订了就业协议。


 
 
更多>同类资讯

返回
顶部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