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法守法·携手筑梦”2023年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法知识竞赛网络答题活动启动了

   日期:2023-09-14     浏览:1082    
核心提示:“尊法守法·携手筑梦”2023年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法知识竞赛网络答题活动启动了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在全社会普及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政策法规,推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联合司法部、全国总工会、全国工商联、全国普法办举办“尊法守法·携手筑梦”2023年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法知识竞赛活动。自即日起至9月30日广大职工群众可以通过微信小程序参与法治知识网络答题,学习相关知识,获取答题积分。具体规则如下:

网络答题以个人微信互动答题方式进行。

一、参赛方式

(一)通过关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司法部、全国总工会、全国普法办、全国工商联官方微信公众号等媒体,点击进入答题界面参与答题。

(二)在微信中搜索“尊法守法携手筑梦 人社法治竞赛”,进入小程序参与答题。

二、注册规则

首次进入小程序参与答题的个人,须点击允许小程序读取微信信息,并如实填写所属地区信息。注册信息严格保密。

三、竞赛规则

竞赛活动设在线练习、单人竞赛、四人竞赛、组队竞赛四种答题模式。用户参加任一模式完成答题均可获得相应积分,竞赛模式胜利后额外获得奖励积分。积分设立青铜、白银、黄金、钻石、王者五大段位,积分达到对应段位要求即可升段。四种模式均不限制每日参与次数。

四、奖励规则

(一)个人奖励。每个地区分赛场的总分排名靠前的个人可获得网络答题电子证书。

(二)地区奖励。综合考虑各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网络答题参与人数、参与总人次以及参与率等情况,颁发优秀组织奖。

参与答题二维码




 
 
更多>同类资讯

返回
顶部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