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新疆选手取得历史最好成绩!

   日期:2023-10-14     浏览:164    
核心提示:第二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新疆选手取得历史最好成绩!

来源:新疆新闻广播

10月9日下午,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召开新疆代表团参加第二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总结会议,对获奖选手、教练和有关单位进行表彰。

第二届全国技能大赛于9月16日至19日在天津市举办。我区共派出119名选手参加89个竞赛项目,共获得1枚银牌、1枚铜牌,12个项目的18名选手获优胜奖,在综合性国家职业技能大赛中实现奖牌零的突破,名列西北五省区第一,取得历史最好成绩!

来自和田县高级技工学校的参赛选手张瑞乾获得大赛信息网络布线项目银牌。

来自喀什技师学院的参赛选手苏比力努尔·帕尔海提获得大赛餐厅服务项目铜牌。

为表扬先进,树立榜样,进一步营造尊重劳动、崇尚技能的社会风尚,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对获得银奖、铜奖和优胜奖的选手,分别给予6万元、3万元、1万元的奖励。

接下来,自治区人社厅将全面做好大赛成果转化、制度建设、人才培养、服务保障等工作,全面提升我区职业技能竞赛水平,为自治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技能人才支撑,力争在第三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中取得更好成绩。

 
 
更多>同类资讯

返回
顶部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