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地区“2024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火热开展

   日期:2024-02-07     浏览:555    
核心提示:和田地区“2024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火热开展

2024年和田地区“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各县市纷纷出实招,为返乡务工人员、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登记失业人员、退役军人、残疾人、就业困难人员等各类求职者送去暖心服务。截至目前,组织开展以“春风送岗促就业 精准服务助发展”为主题的各类线上线下招聘活动72场次,参加招聘企业442家,提供就业岗位11571个,参加求职人数11056人次,现场初步达成就业协议1973人。

皮山县

1月15日,皮山县人社局结合本地实际,联合残联、技工学校,在县技工学校组织开展主要针对各乡镇农村劳动力、就业困难人员、残疾人、未就业技工院校毕业生参加的招聘活动,活动现场设立政策咨询台,提供就业政策咨询及就业援助服务,提高了群众对就业政策的知晓率。此次活动23家企业参加招聘,提供适合农村劳动力的就业岗位482个,参加求职人员400余人,活动现场达成就业意向88人


墨玉县

1月18日,墨玉县人社局在县高级技工学校召开“2024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大力开展校企合作式的招聘活动,促进技工院校生就业问题,依托新媒体网络平台,活动全程开展直播带岗活动,在直播间主播们与大家积极互动交流,实时为其答疑解惑,为求职者带来更多的信息,有效提高了活动影响力。此次活动15家企业参加招聘,提供了包括主播、车间工作人员、办公室文员等950个优质岗位,活动现场达成就业意向60人


和田市

1月12日,和田市人社局在和田市乌鲁木齐南路社区开展招聘活动,各用人企业求贤若渴,积极宣传本企业发展概况、岗位信息以及各项人才政策等,采取有效的措施,展示招聘企业优势,激发求职者积极性,共有10家企业参加招聘,提供了涉及服务业、制造业、住宿和服装业等251个就业岗位,参加求职者人员317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07人


和田县

1月26日,和田县人社局在和田县巴格其镇举办招聘活动,主动送政策、搭桥梁,精准开发就业岗位,扎实做好有就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特别是脱贫人口(含防止返贫监测对象)、残疾人、农村高校毕业生以及低收入人口等重点帮扶对象,提供优质、高效、便利、精准服务,让群众有更好的就业门路,让用工企业更好地觅得良才。79家企业参加招聘活动,提供1230个就业岗位,参加求职人员130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56人。


洛浦县

1月13日,洛浦县人社局在洛浦县山普鲁镇举办了“洛浦县2024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活动,此次活动6家企业参加招聘,提供优质岗位78个,参加求职人员325人,活动现场达成就业意向74人。洛浦县人社局利用“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机遇,通过走访摸底、收集岗位信息、搭建招聘平台帮助就业困难人员、残疾人员、企业困难职工、返乡农民工及脱贫人口、边缘易致贫人口实现就业援助,促进就业再就业,确保零就业家庭动态清零。


策勒县

1月16日,策勒县人社局在策勒镇渠勒村举办“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通过招聘活动,向求职者宣传了就业政策和目前就业形势,引导求职人员转变就业观念、学习技能、增加收入。同时,为了激发求职者就业活力和解决企业引才需求,依托新媒体网络平台,开展直播带岗,在直播间主播们与大家积极互动交流,实时为其答疑解惑,为求职者带来更多的了解和选择信息,此次活动11家企业参加招聘,提供就业岗位141个,参加求职人员390人,达成就业意向53人。


于田县

2月3日,地区人社局会同于田县委组织部、于田县人社局、于田县总工会等部门联合举办“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活动,采取切实有效的形式,千方百计为有就业意愿的群众搭平台、找路子、解难题,为各类群体提供快捷高效的信息化服务。活动现场设置招聘区和咨询区,40余家用人单位面向大学生提供了1200余个优质岗位,参加求职人员860人,活动现场达成就业意向300余人。


民丰县

1月10日,民丰县人社局联合县技工学校开展“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活动,使劳动者了解就业政策、服务举措及申请渠道,有需要的都能享受到就业政策和就业服务,复工复产、实现顺利开工,提供了有力支撑。此次活动7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55个,参加求职人员184人,达成就业意向36人。



 
 
更多>同类资讯

返回
顶部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