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浦这场专场招聘会提供岗位150个

   日期:2024-02-26     浏览:111    
核心提示:洛浦这场专场招聘会提供岗位150个

为切实做好春节后劳动者就业服务工作,助力县域企业顺利复工复产,2月20日,洛浦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就业服务大厅举办“春风送岗·开门红”企业复工复产专场招聘会,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为企业和劳动者搭建沟通交流平台。

此次招聘活动共邀请新疆京浦时尚科技有限公司、洛浦县图衣姑服装有限责任公司、和田市铭城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新疆耀晟复合材料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参加现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150个。

招聘会现场

活动现场,企业负责人向广大求职者详细介绍了用工岗位需求、工资福利待遇、企业的规章制度和对应聘者的相关要求,同时洛浦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中心干部为劳动者提供就业咨询、求职登记、岗位推荐、政策宣传、创业推介等就业援助服务。活动当天45名求职者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协议。

招聘会现场

洛浦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通过搭建供需对接平台,畅通就业信息,构建“政府+企业+劳动者”服务体系,实现双向引导,帮助更多的劳动者实现再就业、再创业,并及时组织负责就业工作的干部深入企业开展重点企业用工保障工作,着力解决企业招工难、不对口、流动快和结构偏等问题,持续做好用工、缺工问题解决服务,推动用工单位和求职者双赢。

招聘会现场

洛浦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中心主任程学良说:“我们今后将持续开展招聘活动,提供直播带岗、网络招聘等线上服务,在农民工集中的场所设立招聘服务站点,对就业困难人员开展上门、电话、短信、微信等形式的送岗位活动,助力县域企业顺利复工复产,并鼓励广大求职者要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抓住机遇,珍惜机会,早日稳岗就业。”

 
 
更多>同类资讯

返回
顶部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