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策勒县培训教大家当好“农村劳务”经纪人

   日期:2024-02-26     浏览:73    
核心提示:【乡村振兴】策勒县培训教大家当好“农村劳务”经纪人

2月21日,策勒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策勒县技工学校举办2024年第二期劳务经纪人培训班。全县130名农村劳务经纪人将参加为期7天的培训。也吹响了加速建设策勒县乡村劳务服务体系的冲锋号。

培训内容包括中华人民共和国就业促进法、当前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形势和政策分析、劳务经纪人职责及职业素养、劳务经济合同签订、劳务维权、社会保险法、工伤保险条例等,鼓励劳务经纪人积极发挥引领带动作用,切实带动更多群众就业增收。


课程的针对性和实操性,受到大家的广泛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将更好地发挥劳务经纪人作用,提升农村劳务经纪人整体素质和专业水平。

培训结束后将进行测试,为合格的劳务经纪人发放培训合格证书。

此次培训旨在培育一支有文化、懂技术、善经营、会管理的本地农村劳务经纪人队伍,在用人单位和群众之间起到更好地桥梁作用,带动更多劳动力在各行业稳定就业。下一步,策勒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进一步提高劳动者的基本素质和技能水平,充分发挥劳务经纪人作用,积极开发优质岗位,帮助更多劳动者实现就业。

 
 
更多>同类资讯

返回
顶部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