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市这场招聘会 8家企业提供了474个岗位

   日期:2024-02-26     浏览:300    
核心提示:和田市这场招聘会 8家企业提供了474个岗位

2月25日,和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和田市乌鲁木齐南路社区四楼会议室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招聘会。为百姓求职、企业求才,搭建桥梁。

各企业家代表依次介绍提供的岗位信息。

招聘会上,各企业家代表依次介绍提供的岗位信息,求职人员根据自己的就业意向,有针对性地与招聘企业面对面交流。现场,8家企业提供了474个岗位,满足不同层次求职者就业需求。

求职人员与企业面对面交流。

和田市古江巴格街道居民祖丽皮耶·阿卜杜拉说:“我看到了很多心仪的工作岗位,也和几家公司招聘人员聊得很愉快,这样的活动非常有助于我们找到合适的工作。”

和田市敬老路社区居民木热迪力·麦提图尔荪说:“前几天我就关注到了这次招聘会的相关信息,今天来到现场看到企业岗位很多,希望这次能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


求职人员与企业面对面交流。

据了解,截至目前,和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开展以“春风送岗促就业 精准服务助发展”为主题的各类线上线下招聘会活动65场次,参加招聘企业575家,提供就业岗位13554个,参加求职人数15124人次,初步达成就业意向966人次。

和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王春霞说:“未来我们将加大力度,推动就业市场的繁荣发展,为广大求职者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更多>同类资讯

返回
顶部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