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浦县2024年就业援助月妇女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4-03-02     作者:伊再提古丽    浏览:97    
核心提示: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1日,洛浦县人社局和洛浦县妇联在团结社区联合举办了“洛浦县2024年就业援助妇女专场

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31日,洛浦县人社局和洛浦县妇联在团结社区联合举办“洛浦县2024年就业援助妇女专场招聘会”为确保此次招聘会办出实效,前期全面摸排了妇女群体的就业状况与求职意向,认真统计分析相关信息,针对女性求职意向较高的服装制作、月嫂护理师、美容师等岗位,精准对接家政服务服装设计等机构参与此次招聘会。同时,广泛宣传动员广大女性同胞积极参与此次招聘活动,让妇女群众实现家门口就业的目标,把更多的时间和关爱留给家人和孩子,在家乡大舞台上展示巾帼风采。

本次招聘会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实时将招聘信息、求职指导等内容传递给线上线下观众,同时提供在线交流互动功能;并设置专业人员现场及时解答求职者疑问,帮助其了解岗位要求并提供职业规划建议。

次招聘会共共邀请了新疆京普时尚科技有限公司,中国人寿保险洛浦县分公司,洛浦县温柔家政服务公司,洛浦县博爱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和田艾勒乃再尔手工艺品有限公司等38家企业提供了306个就业岗位其中11家企业现场招聘,涉及餐饮娱乐、家政服务、超市售货员等多个精选岗位,实现了用人单位和求职者的互动交流、面对面选择。活动现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46多人。

今后,县人社局和县妇联将继续加强调查研究,准确把握妇女创业就业的现实需求,进一步对接相关资源,积极组织全县有创业就业意愿的妇女开展有针对性的培训,提高女性综合素质和就业能力,结合妇女需求,积极搭建就业服务平台,持续做好女性就业服务工作。


 
 
更多>同类资讯

返回
顶部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