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高质量发展|2209个就业岗位让求职者与好岗位“双向奔赴” ——和田地区举办“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招聘会

   日期:2024-03-04     浏览:157    
核心提示:和田地区举办“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招聘会

“今天的岗位比较多,现场了解后,我觉得有几个岗位都不错,这次肯定能找到满意的工作。”3月2日,在和田市举办的2024年和田地区“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大型招聘会现场,求职者古丽尼萨·依明投了简历,露出满意的笑容。

2024年和田地区“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大型招聘会现场。

“此次招聘会,我们采取线上、线下双轨并行模式,给求职者带来了便利,也降低了企业招工成本。”和田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干部阿迪力·阿卜杜拉说。

2024年和田地区“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大型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热闹非凡,吸引了来自和田地区四个县市的1600余名求职者热情参与,不少求职者一边浏览招聘信息,一边用手机拍照留存心仪的岗位。此次招聘会共有7家国有企业,43家民营企业参与,提供管理、行政专员、邮件投递员、建筑设计等112个工种,满足了不同年龄求职者的需求。

2024年和田地区“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大型招聘会现场。

此前,为推动求职者高效就业,和田地区人社局提前进行了准备、摸底、对接用工单位,并完善更新相关信息,精准匹配就业岗位。此外,和田地区税务部门也在现场宣传了就业创业相关税收优惠政策,吸引众多求职者和企业咨询。和田地区税务局纳税服务科副科长关军表示:“我们将提供全方位的税收服务,助力创业就业梦想。”

2024年和田地区“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大型招聘会现场,税务部门工作人员向求职者宣传就业创业相关税收优惠政策。

今年以来,和田地区各县市已举办招聘会152场,成功助力2000人实现就业。本次招聘会现场,共有188名求职者与用工单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更多>同类资讯

返回
顶部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