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名能人】阿丽罕·麦麦提敏:用坚持和执着书写乡村振兴新篇章

   日期:2024-03-12     浏览:31    
核心提示:【千名能人】阿丽罕·麦麦提敏:用坚持和执着书写乡村振兴新篇章

近日,阳光洒满了墨玉县喀尔赛镇的大街小巷,在蔬菜交易市场,阿丽蔬菜店显得格外繁忙。店主阿丽罕·麦麦提敏正忙碌着为顾客挑选新鲜的蔬菜,她的脸上洋溢着自信和满足的笑容。


从2000年起,阿丽罕·麦麦提敏就开始了她的蔬菜销售生涯。那时,她骑着电动车穿梭于各村之间,为村民们送去新鲜的蔬菜。然而,正是她对事业的坚持和执着,2018年,得益于党的好政策,阿丽罕·麦麦提敏在喀尔赛镇巴格其村租下了350平方米的店面,从此实现了事业的飞跃。


“阿丽罕·麦麦提敏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有一股冲劲,从不轻言放弃。通过不懈努力,现在她已经是我们村的致富带头人。”喀尔赛镇依提帕克村党支部书记阿卜力克木·艾则孜说。


现在的阿丽蔬菜店,已经发展成为一个拥有150种蔬菜和水果的综合性蔬店。每天的纯收入达到了1500元左右,不仅自己走上了致富的道路,还吸纳了喀尔赛镇的4名妇女就业,为她们提供了稳定的收入来源。


“以后,我想着进一步扩大经营规模,努力增加收入,为更多有就业需求的人提供就业机会,大家一起把日子过好。”谈起今后的打算,阿丽罕·麦麦提敏信心满怀地说。

 
 
更多>同类资讯

返回
顶部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