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家企业 500余个岗位 策勒举办妇女就业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4-03-12     浏览:105    
核心提示:21家企业 500余个岗位 策勒举办妇女就业专场招聘会

3月9日,和田地区人社局主办,策勒县人社局、策勒县妇联承办的“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妇女就业专场招聘会在策勒县人民广场举办。

招聘会现场

前期策勒县人社局组织各乡镇街道就业服务中心对就业困难重点人群通过入户走访,电话、微信公众号、抖音平台进行招聘会宣传。

此次招聘会采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形式,有21家企业参加,涉及水利工程类、生产技术类、销售类、服务类,卫生系列等多工种,提供500余个岗位,进场求职人员达357人,发放宣传单共360份,达成初步就业意向72人。

招聘会现场

求职者努尔阿米娜激动地说:“我在这场现场招聘会找到了一份满意的工作。”

给你未来(新疆)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帆说:“我们在这场招聘会与多位求职者达成意向。下一步我们会进行第二次面试,选拔出更优秀的人才。”

 
 
更多>同类资讯

返回
顶部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