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地区2024年大学生乡村医生专项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公示及 面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日期:2024-03-21     浏览:1077    
核心提示:和田地区2024年大学生乡村医生专项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公示及 面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位考生:

按照自治区《关于印发自治区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办法的通知》和《和田地区2024年大学生乡村医生专项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告》要求2024319日和田地区2024年大学生乡村医生专项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笔试工作,现就确定笔试合格最低分数线、笔试成绩公布及面试工作安排等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笔试合格最低分数线

和田地区2024年大学生乡村医生专项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笔试合格最低分数线为36分,按招聘岗位及人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排序且笔试成绩达到合格最低分数线的考生进入面试范围。

二、笔试成绩公布

按照招聘公告要求,现对考生笔试成绩、岗位笔试成绩排名是否进入面试环节及面试日程安排等信息进行公示(详见附件《和田地区2024年大学生乡村医生专项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公示表》),请考生自行下载,通过查询准考证号可查询成绩及相关安排

三、面试要求

(一)面试地点:和田开放大学(和田市二环北路13号)

(二)面试时间以下均为北京时间)2024322上午1000时正式开考。

考生具体面试时间请查询《和田地区2024年大学生乡村医生专项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公示表》中的具体安排,严格按照面试日期时间和面试要求参加面试。

(三)面试要求:

1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考官通过问答方式对考生综合素质进行评分(报考医疗卫生专业岗位的考生面试有部分专业题目);

2考生务必严格按照面试时间安排,在面试当天开考时间至少提前60分钟到达面试地点大门口前集中(即上午9:00时前。由于考生个人原因在面试正式开考后到达面试地点(迟到),将取消面试资格

3、参加面试时请务必携带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原件、准考证,以备工作人员核对身份,未携带上述证件无法证实真实身份的考生不得参加面试面试实行封闭管理,不得携带与面试无关的物品进入面试地点,面试全程不得离开面试地点,当场次面试全部结束后考生方可离开面试地点

4、按照自治区面试收费有关规定,参加面试考生须缴纳面试费每人40自备现金零钱,面试工作人员收取

5、面试时仪表着装要规范,不得着军服、警服等国家工作人员制式服装及奇装异服等服参加面试

6、面试要服从工作人员管理和安排,遵守纪律和秩序,违反事业单位招聘工作纪律的行为,将受到严肃处理

附件:和田地区2024年大学生乡村医生专项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公示表(下载)

和田地区卫健委 和田地区人社局

2024321

 
 
更多>同类资讯

返回
顶部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