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求职者在家门口赶“招聘大集”

   日期:2024-03-26     浏览:72    
核心提示:和田求职者在家门口赶“招聘大集”

为积极搭建就业服务平台,促进农村富余劳动力就近就地就业,和田市京和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联合和田市拉斯奎镇将招聘会开到村民家门口,不仅村民足不出户便可实现择业就业,还解决了企业的用工问题,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优质服务平台。


3月12日,拉斯奎镇阿瓦提村村委会会议室内座无虚席,一场“家门口”招聘会正在火热举行。来自京和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辖区的近10家用工企业相关负责人为求职们详细介绍公司情况、岗位需求、薪资待遇,并耐心地根据求职者的情况推荐合适岗位,引导求职者登记工作意向。


企业相关负责人正在为求职者们详细介绍公司的整体情况、岗位的具体需求以及薪资待遇等相关信息

和田市拉斯奎镇巴什拉斯奎村村民艾力凯木江·麦提图尔迪说:“以前找工作自己找,自己看,现在政府帮我们对接企业,再也不用愁找不到工作了。”


求职者们向企业的相关负责人咨询公司的整体情况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京和物流园区依托辖区企业、个体工商户年初用工需求旺季优势,梳理优质就业岗位131个,最大限度满足了不同技能、不同人群求职者的需求,现场达成就业意向50余人。

求职者们向企业的相关负责人咨询公司的整体情况

和田市金槽门窗有限公司总经理马金朝说:“今天的就业招聘会及时解决了我们企业的招聘难题,我们成功招聘到了许多符合条件的员工,为企业的顺利投产创造了有利条件。”

此次活动将招聘会“搬”到了村民的家门口,打通就业服务的“最后一公里”,为更多农村富余劳动力提供就近就地就业的机会。

求职者们向企业的相关负责人咨询公司的整体情况

和田市京和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宣传干事刘其腾说:“下一步,我们将强化与企业沟通,落实就业政策,优化服务与信息传递,推动就业服务高质量发展。”

 
 
更多>同类资讯

返回
顶部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