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509名有创业意愿的应届毕业生参加这场培训

   日期:2024-03-26     浏览:35    
核心提示:【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509名有创业意愿的应届毕业生参加这场培训

洛浦县中等职业学校一直以来致力于为社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职业人才,为了更好地适应时代发展的需求,提升学生的高质量就业创新创业能力,3月14日,洛浦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中等职业学校举办2024届毕业生创新创业培训班开班仪式。


培训班开班仪式现场

培训班旨在引导、鼓励、扶持2024届毕业生创新创业,作为稳定就业局势、扩大就业容量、提升就业质量的重要举措,切实提高2024届毕业生创业成功率,从而带动更多就业,发挥创业示范引领作用,促进创业带动就业。


培训班现场

培训班上,洛浦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中等职业学校领导给学生详细介绍了培训班目的、课程、培训意义和创新创业政策等,希望学生学好专业知识,提升个人综合素质,追求和实现就业创业梦想。


有创业意愿的应届毕业生参加创新创业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8天,80个课时,509名有创业意愿的应届毕业生参加,将于3月22日结束。课程内容丰富、实用性强、精准度高、实操性强。培训坚持教学模式多样化,让学生入脑入心。本次创业培训班指派具有丰富创业培训经验的国家人社部SYB创业培训讲师9名培训课程安排紧凑合理,教学内容针对性强。围绕创新创业的理念、创新思维训练和创业项目策划等方面开展,结合学生的不同特点、不同需求,着重从自我评估、社会认知、创业方向等方面与学生进行系统深入的沟通,并结合实际事例进行分析,学生也积极参与讨论、交流。


国家人社部SYB创业培训讲师马明太给学生讲课


国家人社部SYB创业培训讲师给学生讲课

洛浦县中等职业学校2021级焊接技术应用班学生努尔艾力·买买提阿布拉说:“这次培训老师都很优秀,课程安排的非常满,理论实操结合,我会认真学习,将学到的知识结合自身实际,在就业和创业中从容选择,想尽快分担家里的担子。”


老师正在给学生讲解创业技巧和经验


培训现场

下一步,洛浦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持续帮助应届毕业生创业就业,按照就业培训政策,利用多种方式开展就业创业培训,提高理论水平,增强专业技能,培养健康就业观,形成就业好、好就业、就好业的就业理念和局面。

 
 
更多>同类资讯

返回
顶部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