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市“春风行动”不打烊 就业服务暖民心

   日期:2024-03-26     浏览:78    
核心提示:和田市“春风行动”不打烊 就业服务暖民心

3月25日,和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在和田市劳动市场开展以“春风送帮扶 援助暖民心”为主题的建筑领域专场招聘活动,力促城乡富余劳动力与用人单位“双向奔赴”。

活动现场,各企业招聘咨询展位前人头攒动,求职者们根据自己的就业意向,有针对性地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用人单位也热情地向求职者们展示企业文化、岗位需求、薪资待遇以及发展前景,同时还向求职者们进行了社保方面政策讲解。

此次招聘活动,不仅让企业精准招聘人才,还引导有就业意愿的人员实现就近就地就业,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提供了方便、快捷的就业服务。据了解,此次招聘活动共邀请9家企业,提供了32个就业岗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的求职者共20余人。

和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王春霞说:“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开展线上线下招聘活动,为用工企业和求职者搭建服务平台,畅通公共就业服务‘最后一公里’,在帮助辖区居民群众实现‘家门口’高质量就业的同时,助力企业吸纳更多高素质人才。”

 
 
更多>同类资讯

返回
顶部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