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服务,拓渠道,协作帮扶促就业》专场现场招聘会

   日期:2023-10-20     浏览:191    
核心提示:策勒县2023年度《强服务,拓渠道,协作帮扶促就业》专场现场招聘会

就业是民生之本、安国之策、和谐之基。它是我们每个劳动者赖以生存和发展的基础,是劳动者融入社会实现其自身价值的重要途径。就业问题是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之一,是每一个家庭稳定和幸福的支柱,更是构建和谐社会的前提和基础。

为进一步推动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促进有就业意愿的大学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农村劳动力和脱贫人口等重点人群实现就业,保障支持企业用工需求。20231014日,策勒镇渠勒村举行策勒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策勒镇人民政府协办的强服务、拓渠道、协作帮扶促就业专场现场招聘会。

 
标签: 招聘信息
 
更多>同类资讯

返回
顶部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