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2年和田地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笔试成绩、总成绩及入闱体检等事宜的公告

   日期:2023-01-01     浏览:24486    
核心提示:关于公布2022年和田地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笔试成绩、总成绩及入闱体检等事宜的公告 广大考生: 现将2022年和田地区面向


关于公布2022年和田地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笔试成绩、总成绩及入闱体检等事宜的公告


广大考生:

现将2022年和田地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笔试成绩予以公布,考生可于2023年1月1日16:00起,自行登录网址查询笔试成绩、总成绩及入闱体检情况(https://cj.gl.yks365.net/resultInquiry/KS769087150012010496)。

1.入闱体检的考生(1:1入闱)。于1月3日-6日,由报考县市教育局组织体检及考察事宜,具体时间、地点以报考县市教育局通知为准。

2.可申请调剂的考生(考生笔试成绩合格但未1:1入闱体检)。于1月6日上午12:00前,向报考县市提交书面调剂申请书(填写调剂申请书时,一并填写是否同意跨县市调剂意愿,如未被报考县市调剂录取同时其他县市有空岗的,由地区教育局进行跨县调剂)。未按时提交书面调剂申请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1月7日-9日,由报考县市进行本县市调剂及调剂考生的体检、考察等事宜,具体时间、地点以报考县市教育局通知为准。

1月10日,由地区教育局进行跨县市调剂。

1月11日,跨县市调剂的考生前往调剂岗位所在县市参加体检及考察。

凡是未按时参加体检、考察和调剂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一切责任和损失由考生个人承担。

3.未入闱考生(缺考、笔试成绩不合格)。感谢各位考生报考和田地区中小学教师招聘,请继续努力,欢迎您2023年再次报考和田地区中小学教师招聘。

请广大考生相互转告。


                                                                新疆和田地区2022年中小学

                                                                   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23年1月1日


 
 
更多>同类资讯

返回
顶部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