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地区2023年下半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日程安排及有关事宜的通知

   日期:2023-11-27     浏览:5796    
核心提示:各位考生:按照自治区《关于印发自治区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办法的通知》(新人社发〔2013〕141号)和《和田地区202


各位考生:

按照自治区《关于印发自治区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办法的通知》(新人社发〔2013141号)和《和田地区2023年下半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经地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拟于20231129日至121日组织和田地区2023年下半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工作,现将面试日程安排予以公布,并就面试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地点及时间

和田市高级技工学校(和田市北京工业园区京东路1号)

和田县第四小学(和田县经济新区阳光小区对面)

皮山县职业技术学校(皮山县文化东路3号)

墨玉县技工学校(墨玉县现代农业示范园区)

中共洛浦县委员会党校(洛浦县朝阳路283号)

策勒县技工学校(策勒县天津工业园区青年路1号)

中共民丰县委党校(民丰县博斯坦路6号)

二、面试时间以下均为北京时间)

和田市考点1129--121日(共3日);

和田县考点1129--1130日(共2日);

皮山县考点1129--121日(共3日);

墨玉县考点1129日(共1日);

洛浦县考点1129日(共1日);

策勒县考点1129日(共1日);

民丰县考点1129日(共1日)。

每日上午10时、下午16正式开考

考生具体面试时间请查询《和田地区2023下半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日程安排表》(附件),考生下载打开后,可利用查找功能,查找自己报考的岗位代码和报名序号,认真仔细准确记录面试日期时间、面试地点和面试考场(特别是上午或下午),并严格按照面试日期时间和面试要求参加面试。

三、面试要求:

1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教师试讲等相合方式进行。其中:

1)面试采取现场结构化面试、教师试讲、技能展示等相结合方式进行, 其中:报考综合类岗位、医疗卫生岗位的考生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报考医疗卫生岗位的考生面试有部分专业题目);报考教师岗位的考生采取备课试讲答辩的方式进行面试;报考文工团文艺表演岗位的考生采取专业技能展示方式进行面试。考生面试均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答题。面试工作开展过程中对面试考官、工作人员及考生实行封闭式管理。

2)报考教师岗位的考生面试采取备课试讲答辩方式进行,具体要求如下:

一是备课。考生根据所报岗位专业学科提前准备3份不同课时的试讲教案(试讲时间不超过12分钟),特别注意:试讲教案内容不得出现涉及个人信息的内容。

二是试讲。考生参加面试时,须准备好3套纸质版试讲教案各8份并装订整理成套,进入面试考场后提交主考官,由主考官在考生准备的3套试讲教案中,随机抽取1套教案由考生进行试讲。

三是答辩。考生试讲完毕后,进行考官提问、考生答题方式的答辩,时间不超过3分钟。

3报考文艺表演岗位的考生面试采取技能展示及结构化面试问答相结合方式进行,具体要求如下:

一是技能展示。报考舞蹈演员岗位的考生需提前准备穿适合舞蹈表演的服装和鞋子,以及伴奏音乐(U盘);报考声乐演员岗位的考生需提前准备伴奏音乐(U盘)。

二是结构化面试。考生面试还进行考官提问、考生答题方式的结构化面试。

4)请考生务必按照以上面试要求准备面试相关材料,如因未按要求准备而造成影响面试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2考生务必严格按照面试日程及时间安排,在面试当天开考时间至少提前60分钟到达面试地点大门口前集中排队(即上午9:00时前、下午15:00时前。由于考生个人原因在面试正式开考后到达面试地点(迟到),将取消面试资格

3、参加面试时请务必携带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原件、报名表,以备工作人员核对身份,未携带上述证件无法证实真实身份的考生不得参加面试面试实行封闭管理,不得携带与面试无关的物品进入面试地点,面试全程不得离开面试地点,当场次面试全部结束后考生方可离开面试地点

4、面试时仪表着装要规范,不得着军服、警服等国家工作人员制式服装及奇装异服等服参加面试

5、面试要服从工作人员管理和安排,遵守纪律和秩序,违反事业单位招聘工作纪律的行为,将受到严肃处理

咨询电话:2069240


附件:和田地区2023年下半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日程安排表



和田地区事业单位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1127

 
 
更多>同类资讯

返回
顶部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