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地区2023年下半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成绩公示及体检安排有关事宜的通知

   日期:2023-12-04     浏览:4687    
核心提示:和田地区2023年下半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成绩公示及体检安排有关事宜的通知各位考生:按照自治区《关于印发自

和田地区2023下半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成绩公示及体检安排有关事宜的通知


各位考生:

按照自治区《关于印发自治区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办法的通知》和《和田地区2023半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经网络报名、现场资格审查,于20231129日至121日开展了面试工作,拟定2023127日组织体检工作就招聘面试成绩等信息予以公示,并将体检、考察等工作有关安排和要求通知如下。

一、面试成绩公示

按照和田地区2023半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现对考生面试成绩、岗位成绩排名及是否进入体检环节等信息进行公示(详见附件1和田地区2023下半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成绩公示》),请考生自行下载,通过查找报名序号可查询成绩。

按招聘岗位及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按招聘岗位及人数11的比例进行面试的,应聘人员面试成绩须达到60分面试合格分数线,方可进入体检环节。面试缺考、放弃、成绩无效的考生不得进入体检环节。

二、体检工作安排

(一)体检时间安排

1.2023126日上午北京时间(下同)10:30时至14:00(上午半天),请考生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本人近期免冠彩色证件照片1到和田地区人社局一楼大厅(和田市昆仑路42号)领取《体检表》和《体检须知》。

2.体检时间定于2023127日上午1000时正式开(上午半天)。考生具体体检时间日程安排,请参加体检的考生实时关注“和田就业服务网”发布的体检日程分组安排通知,认真准确记录体检日期时间和体检分组,并严格按照体检日期时间和体检要求参加体检。

(二)体检地点:126日领取体检表时向考生明确。

(三)体检要求

体检按照《自治区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通用体检标准(试行)》(附件2)组织实施。

1.考生严格按照体检日程及时间安排,务必于127日体检当天上午北京时间930时前到达体检指定医院大门口集中

2.参加体检时请考生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和认真如实填写贴照片的《体检表》

3.按照体检工作规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具体金额在126日领取的《体检须知》中明确,体检过程中由专人收取

4.参加体检前请考生注意保证充分休息和合理饮食,避免熬夜、酗酒等不利于体检的活动,体检当天必须空腹,着装要规范,注意保暖,不得着军服、警服奇装异服等服参加体检。

5.体检过程中要服从工作人员管理和指挥,遵守纪律和秩序,违反事业单位招聘工作纪律的行为,将受到严肃处理。

三、考察工作安排

按照招聘工作安排,体检、考察工作同时进行,请进入体检环节的考生自行下载打印《和田地区2023年下半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察表》(附件4正反面打印一式两份),如实填写个人信息,分别经档案管理部门、户籍所在地社区管委会(村委会)、户籍所在地公安机关派出所,就本人及相关人员遵纪守法情况明确意见,由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后,提交报考单位进行考察,明确考察结论意见,按照要求由相关人员签字并加盖公章。考生务必于2023121519:00时前将经相关部门明确意见并签字盖章的《考察表》(须为两份原件),提交地区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616室)。

咨询电话:0903-2069240


1.和田地区2023年下半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成绩公示表;

2.自治区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通用体检标准(试行);

3.和田地区2023年下半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察表。



和田地区事业单位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124

 
 
更多>同类资讯

返回
顶部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