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地区2023年下半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布体检情况的通知

   日期:2023-12-19     浏览:1094    
核心提示:各位考生:按照《和田地区2023年下半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于2023年12月7日统一组织实施了体检工作,后期

   各位考生:

按照《和田地区2023年下半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于2023127统一组织实施了体检工作,后期又对体检异常人员统一组织实施了复检,现将体检情况予以公请参加体检考生登陆“和田就业服务网”下载查询《和田地区2023年下半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体检情况公示名单》(附件)。

后续将对体检合格及考察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通过“和田就业服务网”进行公示。体检不合格或未参加体检人员,不予聘用,出现空缺名额,从报考岗位面试合格人员中按面试成绩排名依次递补。请考生实时关注“和田就业服务网”上的通知,并保持联系电话畅通,以便随时联系通知。

咨询电话:0903-2069240


附:和田地区2023年下半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体检情况公示名单



和田地区事业单位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1219

 
 
更多>同类资讯

返回
顶部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