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浦县2024年3月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公告

   日期:2024-03-06     浏览:389    
核心提示:洛浦县2024年3月普通话测试将于3月25日-3月29日进行
广大考生:洛浦县2024年3月普通话测试将于3月25日-3月29日进行,为做好我县普通话测试报名工作,确保考生顺利报名参加测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一、报考范围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其他社会人员。二、测试方式采取计算机辅助普通话水平测试方式。三、报名时间2024年3月10日至3月13日(报满即截止,不接受补报)。四、报名方式(网上报名)打开https://bm.cltt.org/网址,进行注册,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并上传照片【照片要求:电子照片必须为本人近期白色背景无美颜正面免冠清晰证件照(公安、武警、医护、消防等人员要求非职业装照)像素390×567;格式为jpg;大小不能超过1M,白底证件照】照片上传成功后,打开在线报名页面---选择测试站---点击“和田地区教育局普通话水平测试中心”---点击“测试时间”---核实测试地址(洛浦县普通话测试点(洛浦县第五中学实训楼)---点击下一步---进行网上报名。
注意:已在其他地方报名或者前一次参加普通话测试成绩未公布、临时身份证、身份证过期及身份证消磁的不得报名考试;照片未按要求上传的视为未报名。五、缴费方式考生在网上报名成功后,于2024年3月14-16日18:00前在微信搜索“洛浦教育”公众号,查询2024年3月普通话水平测试缴费通知,通过扫码进行缴费,逾期不缴费者视为放弃报名,将不安排考试。按照《关于调整普通话水平测试费收费标准的复函》(新发改收费〔2006〕50号),考生测试费标准为每人次50元。六、测试时间、地点及要求(一)测试时间2024年3月25—29日(具体测试时间以准考证时间为准)(二)测试地点洛浦县普通话水平测试点(洛浦县第五中学实训楼),从侧门进入。(三)打印准考证(四)相关要求1.考生务必仔细阅读《洛浦县2024年3月普通话水平测试公告》中的要求,已在其他地方报名或者前一次参加普通话测试成绩未公布、身份证丢失、临时身份证、身份证过期及身份证消磁的均不得报名考试;对明知出现不能报名考试的情况,仍报名缴费者不予安排考试且不退还报名费。2.考点不设立物品存放处,请勿带包、手机等电子产品、贵重物品,考点不负责寄存上述物品,如有携带自行保存在考点外。3.考生务必按照准考证上规定的报到时间(即测试时间)提前提前60分钟到达测试点,服从考务人员安排,务必携带身份证原件、准考证进入考点(临时身份证、身份证过期及身份证消磁的不得参加考试)。严禁携带签字笔、各种通讯工具(如手机等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有电子显示屏幕的手表等物品。4.公安、武警、医护人员等着便装参加测试,不允许穿着制服参加考试。5.考生不得携带与考试无关的用品及材料,更不允许作弊或替考,一经发现立即取消考试资格,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6.按照《普通话水平测试规程》第二十八条规定:应试人应及时领取纸质证书。自成绩发布之日起1年后未领取的纸质证书,由测试机构按照内部资料予以清理销毁。严正声明:洛浦县此次报名均为网上报名/缴费,没有委托任何第三方机构和个人进行代报名。请勿相信任何中介“代报名”“内部名额”“包考包过”等谣言,请广大考生提高警惕,以防上当受骗。对任何第三方的违法欺诈行为,洛浦县普通话测试点将不承担任何责任。未尽事宜,请与教育局报名点联系。联系电话:0903—7889788                                    洛浦县教育局                                      2024年3月5日 
 
 
更多>同类资讯

返回
顶部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