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2024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分类考试和田考区笔试温馨提示

   日期:2024-03-28     浏览:2870    
核心提示:各位考生:自治区2024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分类考试和田考区笔试将于3月30日上午举行,为方便考生顺利应试,向您温馨提示

各位考生:

自治区2024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分类考试和田考区笔试将于330日上午举行,为方便考生顺利应试,向您温馨提示:

一、及时打印准考证

请于325日至329日登录“新疆人事考试网”http://www.xjrsks.com.cn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注意事项,提前做好考前准备。准考证使用A4纸打印,黑白,彩色均可。

二、提前熟悉考点环境

考前请认真核准准考证上的考点和地址,建议提前一天熟悉考点学校入口位置和交通路线,合理安排考试当天的出行时间和方式 ,避免走错考点、进错考场。

三、备齐考试相关材料

考试当天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进入考点时,请主动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与报名时一致)和笔试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包括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临时身份证原件。

四、科学合理备考

各位考生在备考过程中,要加强自我健康管理,做好自我防护,注意个人卫生,考前要合理饮食、规律作息,防止过度紧张和疲劳,以良好心态和身体素质参加考试,避免出现不适症状。请各位考生关注天气变化,注意防寒保暖。

五、严守考试纪律

请各位考生务必认真阅读本人准考证上《考场规则》、《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刑法修正案九》第2325条等内容,了解并遵守相关政策要求。严格按照规定携带文具,严禁将有信息收发、计算、存储、拍摄等功能的设备带至座位,已带入考场的须关闭电源并放在指定位置。考试开始半小时后,不得进入考场。请考生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诚信参考。

预祝广大考生考试顺利!


附 考点指引图

和田市第五中学(德润教育园区)考点地址:和田市乌鲁木齐北路363

温馨提示:应试人员从德润教育园区西门进入和田市第五中学考点


德润教育园区西门现场图:


和田市第六中学(德润教育园区)考点地址:和田市乌鲁木齐北路363号



和田市第六中学(德润教育园区)校园门口现场图:


和田市第十二小学(德润教育园区)考点地址:和田市乌鲁木齐北路363号


和田市第十二小学(德润教育园区)校园门口现场图:


和田市第三小学考点地址:和田市迎宾路487号


和田市第三小学考点校园门口现场图:


和田市北京海淀小学考点地址:和田市昆仑路16号


和田市北京海淀小学考点园门口现场图:



 
 
更多>同类资讯

返回
顶部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